第五週神在約伯身上的目的—好人成爲神人




第五週開頭的話
【好人成神人】
【神人的原型】
【神人的複製】
鳥瞰


五分鐘好時光系列

申言聚会

應用1:接受神藉環境的剝奪和銷毀,然後祂會得着一條路重新構成我們,使我們成為神人。

應用2:神是我的內容和生命,我的愛、我的慢和我的一切,全都是因為我被神充滿而彰顯神。

應用3:基督在我們裏面,仍渴慕重複祂這位神人在地上曾過的生活,我們可以宣告:現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。
a743受浸—完全了了

應用4:為着讓這位神人翻印在我們裏面,我們需要天天向自己死、向神活,常常跟祂說我愛你。好叫我們憑祂活着。
a279哦主者豐富請進

b0327主啊!我愛你

應用5:當我們不活神的時候,要悔改並求主赦免;需要領悟我們是神的兒女,要活祂。

a036我們不會疲倦不唱這首舊詩章

應用:向祂敞開、常常轉向這位在我們靈裏可愛的主,呼求祂的名,就享受祂一切的神聖元素。
b0828敞開心!呼喊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