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1

 第七週   在永遠之神耶和華的慈愛、憐恤和信實上認識祂

晨興聖言-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(W7-2)

耶十一20『按公義判斷,察驗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阿…。』

詩二9 ~ 10『眾城門哪,你們要抬起頭來;永久的門戶阿,你們要把頭抬起;榮耀的王將要進來。那榮耀的王是誰呢?萬軍之耶和華—祂是榮耀的王!〔細拉〕』

基督是萬國所羨慕的

我王必定快要再臨 (大本756)

五分鐘好時光|週二


第七週週二申言示範

 認識永遠之神耶和華

你可以這樣禱告:主耶穌,你是萬國所羨慕的,因為你是一切人性美德的實際。每當我羨慕光、愛、忍耐、謙卑、溫柔、恆忍、喜樂、公義等美德,我就是在羨慕你;得著你,就是得著一切的美德。主阿,因著我羨慕你,我也恆切的等候你的來臨,並不灰心。主耶穌,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位,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,求你親自鼓勵我,使我抬起頭來,豫備好歡迎你這榮耀的王!


以賽亞書四十三章二節:
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颺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。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必不燒著你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