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週 進入基督身體之實際的內在意義–神經綸中的最高峰以及聖經拔尖的啟示

a598召會-定義

a603神,我讚美你的計畫

b0621建造與合一─讓我們同來聚集擘餅

甘心樂意 無怨無悔 | 李福明弟兄見證

第六篇【五分鐘鳥瞰】



五分鐘好時光w6d1


身體的調和與照顧聖徒

應用1:我們需要禱告,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,看見基督的身體乃是神的心願並祂終極的定旨。

應用2:我們需要交出自己,讓我們被祂擊敗,使我們能成為錫安的一部分,成為生命流通的管道,站住基督得勝的地位。

應用3:許多次當我要對我的妻子說話時,裏面就說,「這不是從你的靈出來的,而是從你的舊人出來的。」我立刻就停住。當我這樣作時,是靈的基督,把我調轉回來,我就在復活裏。

應用4:即使一個小指頭,可以掏耳朵,一個小小的功用,叫全身體舒適。我們需要跟同作肢體的同伴說,我需要你。有你真好。

應用5:我們常常不知道是誰在為我們禱告,也因為那樣的禱告,我們就被托住了,我們就得了供應,我們就能往前了。所以,我們需要彼此代禱,彼此供應。

應用6:一位弟兄的特性也許是快,另一位的特性也許是慢。但身體的生活裏,慢消失了,快也除去了。神已將所有不同種族和膚色的信徒調和。

你有沒有一再禱告卻仍是勝不過的東西呢?

【新生命活泉】我們面臨的處境,有時候會讓我們以為斷絕了一切希望。但是

短篇餧養系列:享受神牧養 1-16 面對逼迫


2018年感恩節特會基督身體的實際

2019年國際華語特會持守身體的原則以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裡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