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116


筆記

極深奧秘,莫測大愛
 

a012當我觀賞父你廣大



福氣是...能叫神『阿爸,父』 
你可以這樣禱告:
哦, 阿爸,父!何等甜美,我能這樣呼叫你,因為我的的確確是神的兒子,有神兒子名分的靈。 阿爸,父,每一次我呼求你,裏面就滿了甜美、親密的感覺,因為你已重生了我,使我有你的生命,能稱你為父。阿爸,父 ,我要向全宇宙宣告這最大的福氣:我是神的兒子,有神的生命、神的性情、以及神兒子的靈!

第一週■週六晨興餧養

伯四二5 ~ 6『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因此我厭惡自己,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。』

跟著伍弟兄一起預嘗約伯記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