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週 約伯與兩棵樹


北投大區青職相調(在職全時間-尼希米)見證-揀選

揀選

綱要

生命樹 VS 善惡知識樹

生命樹—三一神作我們的生命




申言聚会开头参考


在聖經神聖啟示裏的兩棵樹、兩個源頭、兩條線、兩個原則、兩種結局

【奶油蜂蜜】約伯,所羅門,保羅的智慧對談

應用1:我們應當接受神作我們獨一的源頭,我們若只接受聖經的字句,而沒有接受聖經的靈,聖經對我們就是知識樹,至終會產生死亡。甚至職事信息也能成為知識樹。

應用2:我們基督徒活着必須是一直倚靠神、憑神生命而活的人,甚至在永世裏,我們還是需要神作生命樹和生命水的河,維持並供應生命。

應用3: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不該照着善惡作任何事,反該與主成為一靈,藉此照着靈作一切事。我們在為主說話前,可以有一個簡單的禱告:「主,與我成為一靈,使我能與你成為一靈。主,在我的說話中說話,使我的說話成為你的說話。」

應用4:我們要藉着禱告摸着主話中的靈;這樣,我們就是喫主耶穌,也是過着倚靠的生活,就是因主而活。

應用5:我們不是憑着外面的標準、律法,講人的道德、觀念,我們只該問裏面的生命如何?哪一個生命在我裏面有能力、是活着的就能夠作;那一個生命在我裏面是冷的、萎的就不能作。

應用6:我們需要禱告,求主使我們的心思置於靈,使我們得着生命、平安、亮光、安慰和力量,乾渴得解除,飢餓也得飽足。

【主話小逗遛系列】生活裡不能缺少的東西

基督徒的『EQ力』=在主裡常喜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