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928

第十一週 波阿斯與路得豫表基督與召會


晨興聖言-生命供應系列


綱目

晨興聖言週一

得四9 ~ 10『波阿斯…說,你們今日作見證,凡屬…瑪倫的,我都從拿俄米手中置買了;我又娶了…摩押女子路得爲妻,好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…。』

w1五分鐘好時光

🌱🌱🌱
晨興聖言週二
王上七21『他將兩根柱子立在殿廊前頭:…左邊立一根,起名叫波阿斯。』

啓三12『得勝的, 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…。』

加二20『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…。』


【五分鐘好時光】週二



從 路得記 看 '波阿斯如何豫表基督'



主我只愛你 | 極深奧秘 莫測大愛 | 爲祂心愛


喫主系列|喫主的人因主活著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