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s4第十週路得揀選她的目標...

 第十週   路得揀選她的目標,使用她的權利,尋找她的安息,並得着賞賜來爲着神的經綸

讀經:得一~四

晨興聖言五分鐘鳥瞰及應用




🌱🌱🌱
創二2:「到第七日,神造作的工已經完畢,就在第七日歇了祂一切造作的工,安息了。」

來四9:「這樣,必有一安息日的安息,為神的子民存留。」
應用1:看見人被造不是為了作工,乃是以神為滿足,並與神一同安息。珍賞神所豫備好一切給人享受。


🌱🌱🌱
得一16:「路得說,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那裏去,我也往那裏去;你在那裏住宿,我也在那裏住宿;你的民就是我的民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」

太二1:「在希律王的日子,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。…」

應用2:路得是我們的榜樣,她揀選神和神的國,使神關於基督的經綸得以完成


🌱🌱🌱
利二三22:「你們收割地的莊稼時,不可割盡田角,也不可拾取收割時所遺落的,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;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」

西一12:「感謝父,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。」

應用3:珍賞這位神是慈愛的那位,以及祂是何等偉大、純良、無微不至,也顯示美地豐富的出產。我們信入基督,與祂有生機的聯結之後,我們便能使用權利得着並據有美地的出產。


🌱🌱🌱
得二8:「波阿斯對路得說,…不要往別人田裏拾取麥穗,…要緊隨着我的使女們。」

得二11~12:「…凡你向婆婆所行的,並你離開父母和出生地,…人全都告訴我了。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報答你;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願你滿得祂的酬報。」

應用:信入基督的人有資格和地位,可以支取我們對基督享受的權利。今天我們能到神那裏去,為自己支取祂的救恩。這是接受福音的最高標準。

週四申言示範
🌱🌱🌱
得三1:「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她說,女兒阿,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,使你享福麼?」


林後十一2:「我以神的妒忌,妒忌你們,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,要將一個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。」

應用:學習以基督作生命,與祂在一裏行事為人。我們就會成為得着基督並享受基督的人,愛祂,在召會生活中與祂一同生活,並會認識在主恢復裏的召會生活。

週五申言示範

🌱🌱🌱
太一5~6:「…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,俄備得生耶西,耶西生大衞王。…」

賽五四5:「因為造你的,是你的丈夫;…救贖你的,是以色列的聖者…。」

羅七4:「…你們藉着基督的身體,向着律法也已經是死的了,叫你們歸與別人,就是歸與那從死人中復活的,使我們結果子給神。」

應用:職事的負擔是要在信徒裏面產生基督,為此我們都需要為基督說話,說出基督,並且將基督說到人裏面。這樣供應基督,必然會改變我們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