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週相調與基督身體的實際

 第四週相調與基督身體的實際

白天班

晨興聖言

    【鳥瞰】

    林前十二24神要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,調和辭意調整、使之和諧、調節並調在一起,含示失去區別。 調和意停下來與別人交通。相調意思是經過十字架,憑著那靈行事,且作每件事都為基督身體緣故分賜基督。約十二24基督作為麥子死了,結出許多子粒:子粒要被磨碾並調和成粉,作成一個餅表徵基督身體;保羅看召會是調成的一個餅,調成的一個身體:我們要認識眾地方召會不是神經綸的目標,乃是神達到祂經綸目標的手續。神經綸最高峰乃身體的實際,被成全之神人所過這種團體生活,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,要結束這時代,把基督帶回來。

    【總結】

    眾召會的相調不是一件外面實行上的事,也不僅僅在於眾召會聚集在一起;真正的相調乃是在那靈裡。如果我們去訪問一個召會,與那個召會有交通,或在那個召會裡說話,我們該避免把注意力放在外面的作法上,而該放在我們對主的經歷上。我們越少談論外面的作法越好。我們該彼此交通到聖經所啟示關於基督的屬靈經歷,使我們可以彼此相調。要看見啟示錄中,使徒約翰所看見金燈台的異象,表徽眾地方召會,召會是基督的身體,七個燈台擺在一起,其積極面,包括本質、構成、彰顯上都是相同的,她們的不同是在消極方面。

    講台听抄

    要點交通

    第四週禱研背講




    【真理下午茶系列】基督身體的實際是什麼?

    因素七:相調為着基督身體的實際

    認識素祭基督 經歷神人調和

    2023-02 春季长老|第二篇

    相調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1

    相調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2

    大本诗歌606 救我脱离自己天然



    D611我今渴慕灵里的交通

    基督身體實際


    神聖經綸,頂點高峯:基督身體實際;
    神性人性,聯結調和,人神合併為一;
    實際之靈,安家人心,人住調和靈裏;
    神人同命,相偕同活,構成宇宙實體。

    基督身體,實際意義:團體神人生活;
    耶穌一生,照神而行,凡事捨己無我;
    神人一世,討父喜悅,眾聖理當臨摹;
    人子在地,真實情形,今在眾肢重活。

    神人生活,實際經歷,與主同活同故; 你身如負,耶穌的死,生命就必顯出; 倘若十架,進入你心,刺透魂的深處, 復活大能,也必運行,使你顯大基督。 團體基督,頭與身子,都是基督自己; 召會眾多,身體無二,那靈居衷是一; 天然生命、肉體舊人,全由十架清理; 身體交通,約束限制,保守和平合一。 耶穌基督,全備之靈,乃是身體供應; 弟兄同居,肢體相依,展示建造光景; 看見身體,寶愛身體,個人主義撇淨; 彼此結合,功用適度,身體增長旺興。 神人相調,活出基督,彰顯身體實際; 我願為此,作主俘虜,因愛享你至極; 生命之律,神聖性能,已經安置我裏; 每時每刻,受你分賜,作主敞開容器。 開我心眼,予我啓示,明確認識身體; 催我儆醒,促我禱告,隨靈活你自己; 願我消減,摒棄私益,珍惜你的心意; 讓我奉獻,竭力追求,基督身體實際。

    🌱🌱🌱

    新竹召會晨興聖言

    【屬天供應站】

    【可聽的耳】An ear to hear

    美地經營

    台北市召會

    好東西集散地 - YouTube

    真理要點—拋磚引玉

    台中市召會

    寬闊之地 - YouTube

    高雄市召會影音頻道 - YouTube

    台北市召會北投大區 - YouTube

    鳥瞰你清楚 週週155 - YouTube

    晨興聖言-生命供應系列

    職事文摘多媒體資源0801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