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過基督徒生活成爲得勝者的祕訣—走喫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

第五篇  過基督徒生活成爲得勝者的祕訣—走喫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



喫生命樹的路

a586主阿,我心我靈又渴又飢



喫生命樹走生命路

晨興聖言追求材料

【屬天供應站】

【可聽的耳】An ear to hear

美地經營

danieltsaur - YouTube

好東西集散地 - YouTube

台北市召會41會所 - YouTube

台中市召會

寬闊之地 - YouTube

高雄市召會影音頻道 - YouTube

花蓮c.c wu - YouTube

台北市召會北投大區 - YouTube

新竹召會晨興聖言

鳥瞰你清楚 週週155 - YouTube

職事文摘多媒體資源0608

詩歌:詩歌補充本第二○九首 生命樹 第

     一、生命樹果,甘甜之至,生命全豐全足。
            前我死枯,如今活着;前餓,如今喫喝。。

     二、是神領我到生命樹,享受基督自己。
            其中滋味,開口一喫,就覺甘甜無比!

     三、基督是我生命供應,祂作我的食物;
            祂是惟一純淨享受,祂外再無滿足。

     四、我今盡情喫生命樹,因為喫就是路!
            生命藉喫加我裏頭,使我憑祂而活。

【 新歌颂咏83】生命树
哦,主,你是生命树,是神乐园中心,
神圣丰富全显出,作人独一永分,
在你神作我们食物,
主阿,我们得享生命美福,
全人因你饱满、畅舒,
主阿,神的心愿也得满足。
人虽堕落,受诅咒,这树向人封闭,
今藉基督成救赎,重新向我开启,
欢然行走这条新活路,
我们因血坦然进入,
至圣所内同来欢喜接触、
享受主你这生命树。
你今化身在话里,人可便利取得,
若要享你作实际,必须用灵方可;
你话就是你的神圣己,
祷读这话就是吃你,
我们藉此与你调和为一,
直到全人充满了你。
天天吃你,享受你,如此活在神前,
灵里饱足,心欢喜此非就是伊甸!,
生命树果何其美好、丰盛,
对我始终甘甜、如新,
直等我们得荣进入圣城,
更要享受无限、欢欣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