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622


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受憐憫,得恩典,作應時的幫助。(希伯來書四16)




主耶穌,謝謝你拯救了我,使我成為神的兒女;我不只要得救,也要作一個聚會的基督徒。哦,主耶穌,求你使我遵守你的吩咐,不放棄與弟兄姊妹的聚集,我要在聚會中得著你更大的恩典,更有力量的同在。主耶穌,使我從一得救開始,就喜歡教會的聚會,我要一生活在教會生活裏,過一個與聖徒同聚的生活!



出埃及記十三章二十二節:
日間雲柱,夜間火柱,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。


第四篇以神為我們的信心而恆切禱告


按着我們對神旨意的認識禱告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