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4

 哀三24『我的魂說,耶和華是我的分;因此,我要仰望祂。』

晨興聖言-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(W7-5)


不在意神的人也許贏得許多事物,並且似乎也興旺。然而,在意神的人會受神限制,甚至被神剝奪許多事物。

五分鐘好時光|週五


以弗所書六章十七節:

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,接受救恩的頭盔,並那靈的劍,那靈就是神的話。

你可以這樣禱告:主耶穌,謝謝你,我雖然墮落遠離了你,失去了我的產業,你卻等候我,巴望我回來,回到我的產業和享受。主阿,沒有你,我沒有安息,沒有住處,更沒有指望,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產業。主耶穌,我要回來歸向你,因為你就是一切,有你我就什麼都有了。親愛的主,你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!

a675福音─救主

本週追求彙整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