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16

 a725脫離捆綁憂愁與黑影


約壹二15『不要愛世界,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』

五分鐘好時光|週三


週三申言示範
主題:看見撒但系統化的陰謀,顧到神的定旨

可以這樣禱告:主耶穌,我感謝你,因為你就是平安,你也賜給我平安。在這世上有許多攪擾,許多無法解釋的苦難,許多的不平安,但主阿,你卻叫我放心,因為你這平安的神已經勝過了不平安的世界。主耶穌,當我藉著信進入你裡面,我就進到平安的範圍裡,世上所有的不平安,再也碰不著我!主耶穌,我不再害怕,因為我是在平安裡!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