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週 合乎神心的牧者

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結晶讀經w11
20201001白天班追求


第十一篇 總結

b0344愛中牧養

照著主的心牧養人

禱研背講PSRP 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結晶讀經 第十一篇

晨興聖言-(W11-1)

五分鐘好時光|週1

申言示範第十一週週1

應用1:我們乃是因為主耶穌的尋找而得救並活在召會生活中,如今能在這裏,不是由於我們,完全由於祂;為此,我們可以禱告,感謝祂的牧養:「主耶穌,謝謝你牧養我、親自尋找並尋見我。」

晨興聖言-(W11-2)

五分鐘好時光|週2

申言示範第十一週週2

應用2:主耶穌既是我們的牧人照管我們,我們就不該罣慮我們的難處或生活。我們該學習信靠祂。在一天的末了,可以簡單的跟祂說:「主耶穌,感謝你,我在你的照管之下。現在我要睡了,求你照管我。」早晨醒來時也可以跟祂說;「主耶穌,我感謝你,我仍然在你的照管之下。」

晨興聖言-(W11-3)

五分鐘好時光|週3

申言示範第十一週週3

應用3:我們接受了耶穌神的生命,就藉著這生命,成為一群─祂的召會。因此,操練在日常生活中憑著靈而行;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禱讀羅馬書八章四節:「使律法義的要求,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,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。」



應用4我們的難處是我們的魂;心思、情感和意志都有難處。然而,我們有基督這位牧人照顧我們的魂;祂指引我們的心思在正路上、祂牧養安慰我們既複雜的又易受攪擾的情感、祂帶領並引導我們作決定。可以跟祂說:「謝謝你牧養我魂的各部,我愛你。」

晨興聖言-(W11-5)

五分鐘好時光|週5

申言示範第十一週週5

應用5:使徒受託與升天的基督合作,以建造基督的身體。我們也一次次的受這位可愛、柔細的主牧養,我們可以跟祂說:「主耶穌,謝謝你的牧養,我們也願意接受你的託付,照著你牧養你的群羊。

晨興聖言-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(W11-6)

五分鐘好時光|週六
【找著了,就歡歡喜喜地扛在自己肩上,回到家裡】

申言示範第十一週週六
主題:操練有牧養的靈,並有相互的牧養,以建造基督的身體

應用6:在主的恢復中該有一種靈,就是神愛世人的靈,以及基督來到最惡劣之家庭的靈,為要得着人,並將它們放在基督這天梯上,使他們能在他身上往上去。我們需要操練有這樣的靈。這裏有個見證:一位牧師連續三、四個月、週週不斷去看望一位打麻將的青年人,至終這位年輕人被主得着了,多年後在美國對人傳講主。

【新生命活泉】

瓷器上面的畫,要經過火燒,才能永久存留。我們也需要經過試煉的成全,生命才能長大並堅固。
羅馬書八章37節
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,在這一切的事上,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【新生命活泉-臺語版】您是不是一個天天打算的人呢?卻常感嘆計畫趕不上變化。其實您真正需要的是為您的靈魂打算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