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231

b0406哦主,我求更深

恩典就是祝福嗎?
親愛的主耶穌,你是話成了肉體,豐豐滿滿的有恩典,有實際;謝謝你不只給我祝福,更給我恩典,就是你的自己,好叫我可以活在你的定旨中,達成你造我的目的,就是要我活你,彰顯你,也代表你。哦,主耶穌,我不要作一個只向你要物質祝福的人,我要作一個接受恩典的人。求你為著我的生存祝福我,更為著使我能達到你的目的,把你自己更多作到我的裏面作我夠用的恩典。主耶穌,願你的恩一直與我同在!
一天天,一點點,享受祂恩言

【李常受文集分享時光】無論在家裡,還是在開車,都可以簡單的禱告!今天給主一條湧流的路吧!

鼓勵-思想主(詩歌479首)『要思想耶穌』

第五週■週四晨興餧養
加二20『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,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,與祂聯結所活的,祂是愛我,爲我捨了自己。』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