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101

數算自己的日子

第五週■週五晨興餧養

太十一28 ~ 30『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裏柔和謙卑,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,且要跟我學,你們魂裏就必得安息;因爲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』

我們在聖經開頭看見兩棵樹。
你可以這樣禱告:主耶穌,我的人生是一個漫長的賽程,在這賽程裏,我若有你,就有一切,若失去你,這賽程就毫無意義。主阿,求你一直保守我,作正確的揀選,不斷的揀選神,而不揀選神以外的事;我這一生,都要緊緊的聯於你。主阿,我可以失去一切,但不可失去神,只要我有神,一切就都好了!

喫生命樹走生命路


新生命活泉-臺語版】無論已過如何:很成功或很失敗;很剛強或很軟弱。在這新的開始願我們都向主說:「主,使我更愛你。」

a297求主天天扶持我


有一種保護,不需花費,從黑夜到白晝,叫以馬內利;
有一種真愛,不離不棄,從亙古到永遠,叫耶稣愛你;
有一種祝福,不需回報,從喜樂到平安,叫福杯滿溢。
有一種美約,從不短缺,從天星到海沙,叫神的應許;
有一種讚美,永不止息,從地上到天上,叫哈利路亞;
願大家2021年一無罣慮,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!直到永永遠遠!阿們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