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811

第四週 神的子民需要尋求主的指引,有主的同在,以展示祂的得勝,好建造祂的身體並擴展祂的國度

主題:主的同在乃是進入、據有並享受美地的條件、資格與能力

出三三14『耶和華說,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,我必使你得安息。』

詩二七8『你說,你們當尋求我的面;那時我的心向你說,耶和華阿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』

太一23『「…人要稱祂的名爲以馬內利。」(以馬內利繙出來,就是神與我們同在。)』

提後四22『願主與你的靈同在。願恩典與你們同在。』

要點交通

本篇信息要說到以色列人進入並據有美地過程中的三個事例。第一個事例與喇合有關,並聯於耶利哥的毀滅。第二個事例是以色列人在艾城戰敗,那是因着亞乾的貪婪,取了當滅之物,就是一件美好的巴比倫衣服,以及一些銀子和金子。因此,耶和華向以色列人發烈怒,使他們被擊敗。然而,當以色列人迴轉,信靠主,倚靠主的同在,他們就戰勝艾城。第三個事例是以色列人受了基遍人的欺騙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