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週過約但河並豫備打仗

讀經:書三1 ~24,1 ~ 10


綱要

晨興聖言五分鐘鳥瞰及應用

禱研背講

晨興聖言(W3-1)
應用:我們鼓勵福音朋友受浸,並不是一種形式或儀文,乃是我們與基督聯合的表明。基督的死將我們從世界和撒但黑暗的權勢分別出來,並且將我們天然的生命、舊人、自己、肉體,甚至我們整個的歷史,一併了結。
應用:我們這些在召會生活中的人都該能宣告說,我們的舊人已經與基督一同埋葬,並留在基督的死裏,現今我們乃是新人與三一神一同作工。我們無須受任何臨到我們之事的攪擾。
應用:願我們都能禱告說:「主阿,讓我死,好叫別人得生命。」我們樂意先受十字架的對付,使神得着我們,作祂必須先被擺在死裏的得勝者,好叫召會有一條生命的路。
應用:如果在我們站在約但河底,裏面有一個真理頂深的組織,都會在別人身上創造出追求的心,就能吸引別人來追求真理。每一次我們經過耶穌的死的時候,總有弟兄或姊妹得着我們生命的經歷。只要在我們從主那裏得着生命的時候,召會就已經得着生命的供應了。
應用:「我寧可保持微小。在我身上所顯出來的生命,乃是一個拿撒勒人的生命,而不是世上偉人的生命。不僅如此,耶穌的生命也在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。我不是什麼大人物,我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情形顯在一個絕佳的身體上。不,我是個微小的人,在我必死的肉身上顯出拿撒勒人耶穌的生命。」
應用:我們需要天天將肉體釘十字架。這是留在基督之死與埋葬裏的實際與實行。我們要豫備據有美地基督,我們需要進入這四項:對付肉體、享受主的筵席、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美地的出產,並看見異象:就是基督這位神的具體化身作我們的元帥。

申言参考

真實的工作乃是被治死

擘餅聚會的幾個基本方面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