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s4第七週神興起底波拉作以色列的士師

第七週 神興起底波拉作以色列的士師並作以色列的母,她實行女人對男人的服從,以守住神的定命,並將全以色列帶進正確的等次,服在神的作王和作頭之下



綱目含經文

應用1:我們都需要向主說:「哦!主耶穌,我接受你作我的君王。」我們越在主的管治之下,就越享受三一神作我們的福。

應用2:我們需要對神的權柄有警覺,我們該在每天的生活中向主簡短禱告,向主奉獻,對主說:「主,作我的保護,作我的王,你負我一切的責任。主,隱藏我,作我的遮蔽處。」

應用3:藉着更多的取用基督,得着基督,摸着基督作順服的供應,我們就能在苦難中學習順從。

應用4:我們都需要屬靈的母親,藉着他們的照顧,使我們得着真實的滋養和照顧。

應用5:在召會生活裏,我們需要真實的姊妹,真實的弟兄,尤其是真實的母親,所以我們都需要接受這個負擔,作母親,來照顧屬靈的兒女。

應用6:我們需要起來事奉主,走新路。傳福音使人得救,建立家聚會牧養人,使人生命長大,並教導人真理。


服從靈,就是服從作頭的基督


要點交通

二〇二一年夏季訓練 第七篇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