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2

 第四週 禱告吸取神並發表神—藉着和神作朋友的禱告,使我們能與神同工



a287主,我是屬你

【五分鐘好時光】週一


詩二七1:「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;……耶和華是我生命的力量……。」


詩二七4:「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;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,在祂的殿裡求問。」


【要點負擔】
1.請解述詩二七1的話?

2.何以說我們屬靈上所需要的每一項,都是神自己?

應用:我們全人,全心都到神面前,在那裏嘆息…承認自己真不行…爬不起來…傳福音沒有話,碰到弟兄姊妹也不喜歡交通。我們到神面前,就要這樣把裏面的光景都攤出來。

🌱🌱🌱

【五分鐘好時光】週二

西二7:「在祂裡面已經生根,並正被建造,且照著你們所受的教導,在信心上得以堅固,洋溢著感謝,就要在祂裡面行事為人。」


西二19:「……持定元首;本於祂,全身藉著節和筋,得了豐富的供應,並結合一起,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。」


【要點負擔】
1.請解說西二7說到生命的長大?

2.請解明西二19持定元首的意義?
應用:我們每天都花充分的時間禱告,吸取神自己,或許原來很憂愁,到神面前跪了二十分鐘都沒有說話…稀奇的事,過了二十分鐘,我們的面色改變了。神臉上的救恩,變成我們臉上顯出的救恩。


【屬天供應站】

列王記上十七章第三節:「你離開這裡往東去,藏在約但河前的基立溪旁。」(恢復本譯)

【一同禱告】
告訴祂篇 只有大事才能禱告❓你可以向祂傾訴🗣


b0235享受基督─時刻呼喊主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