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週 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...

 二〇二一年年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

第七週 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,好得着出產,在召會中展覽基督,並得着基督的富餘帶到召會聚會中,而團體的敬拜我們的父神




綱目


開頭的話


晨興聖言-生命供應系列

重點與鳥瞰







【要點交通】





應用:我若肯好好與主有交通,早晨享受主,白天經歷主,在難處中也經歷主,我裏面就會有許多基督的成分。
應用:每天早晨醒來的那一時刻,你就必須說:「主阿,我又一次把自己獻上來享受你。…我向你求恩典,使我今天能享受你。求你指示我,使我看見該如何耕地、撒種、並澆灌神的樹木。」
應用:與家人相處時,必須學習如何運用我們的靈,行事並說話不憑着我們的心思、情感、願望或喜歡,乃憑內裏的感覺,靈的知覺,照着我們靈裏最深的感覺來操練。

晨興聖言(W7-4)

晨興聖言(W7-5)

晨興聖言(W7-6)


美地經營-終日享受基督是話又是靈


美地經營

【拋磚引玉】2021年10月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申言示範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