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205

  2021年冬季訓練 撒母耳記結晶讀經

第三週   從撒母耳的歷史看屬靈的原則、生命的功課、以及聖別的警告

撒母耳记上

20220203白天班追求


【晨興聖言-生命供應系列】

鳥瞰你清楚 週週155
15分鐘當週『晨興聖言思路』,5分鐘『鳥瞰示範』

週五,晨興聖言
撒上七3~4:「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,你們若全心回轉歸向耶和華,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他錄從你們中間除掉,專心歸向耶和華,單單事奉祂;祂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。以色列人就除掉諸巴力和亞斯他錄,單單事奉耶和華。」
作為代理的神,代表神在地上治理百姓的五種身份 

應用:神的經綸在神子民中間得實行時,他們就蒙福,因此,我們的幸福和好處完全聯於神經綸的實行,所以不該期望為自己亨通,應該期望主藉著我們盡可能的做事,好完成神的經綸。


撒上七15:「撒母耳一生的日子作以色列的士師。」

撒上十二23:「至於我,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,免得我得罪耶和華;我必以善與正的道路指教你們。」

作為代理的神,代表神在地上治理百姓的五種身份 


應用:今天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,成全神的願望,我們要享受基督作美地,好在祂身上勞苦,所享受的美地就能成為神的國,另一面,也該起來為神的子民禱告,好使神成為人的以便以謝


在患難中,神搭救了我們。
在悲痛中,神安慰了我們。
在缺乏中,神供給了我們。
在軟弱中,神扶持了我們。
在失敗中,神挽救了我們。
在疾病中,神醫治了我們。
在傍徨中,神帶領了我們。
在愚昧中,神啟迪了我們。
在黑暗中,神光照了我們。
在搖動中,神堅固了我們。

在過去的年日中,祂曾聽我們無數次的禱告,赦免了我們無數次的罪惡,賜給我們數不盡的恩賜,並引導我們走義路。

真的,到如今,祂一直沒有丟棄我們,總是恩待我們,看顧我們。所以我們稱祂為以便以謝,祂是我們最可靠的磐石。

『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,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,說,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。』 撒上7:12 水深之處(水深之处) 




a586主阿,我心我靈又渴又飢

c025主阿我在這裡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