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白天班結語摘錄:

1、從我的需要轉到神的需要

(1)從「我」長到「神的」心意裡,這生命要成熟!

(2)神造我救我的目的是什麼?

從 聖經 看 '神造人的心意和目的'

(3)創十七章的改名

①「崇高」的父改成「多國」的父

②「我的」公主改成「多國」的母


2、神需要人的合作

(1)摩西的八十年

①摩西花了四十年時間被成全,但神還不能用他。

②神把他再擺到曠野四十年

③摩西預備好了,神的行動才能開始

(2)主阿!我肯,我願意!

羅十二:以神的憐恤勸我們,把身體獻上,這是合理的事奉!

②我們的「態度」很重要,神要找到一般人與祂合作。

(3)神有自己的通路,使我們成為祂的管道。

①不是我們給主面子,是主給我們榮耀!

②祭司的袍子-為榮耀、為華美!

③你願不願意交出來?願不願意與祂合作?

3、神要恢復地

(1)神要人為祂掌權

①要受造的人對付受造的撒但

②需要人掌權「管理」這塊地

(2)這掌權需要代價的

①對付撒但就不能留下(保留)自己

②你是絕對為著神,還是三心二意走這條路?

③為祂掌權的人要出代價、要絕對!

(3)出代價成為有價值的人

4、挪亞造方舟

(1)造方舟的人

①挪亞是義人並與神同行

②以我為中心轉到以神為中心

③必須是有啟示的人

④要能忍受所有人的譏笑

(2)關在方舟裡

①要能享受,以方舟為我們的娛樂!

②召會生活使我有們喜樂、有回饋。

③召會生活雖然有許多狀況與磨差,但裡面要有一個信念,主是召會的元首,人會錯,但神永遠不會錯!

(3)得勝者(男孩子)就是建造方舟的人

①婦人在產難的過程中呼叫,男孩子快要生下來。

②要留在婦人的懷中,藉著召會生活的過程孕育男孩子。

③這男孩子就是執行官,把撒但摔到地上!

④神在這時代的憑藉,要得著男孩子,就是建造召會的人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