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20

第二週神的喜悅


要點交通
0:00:30 開始
弗1:9照著他的喜悅(eudokia,goodpleasre,使我們知道意願的奧秘;這喜悅是在自己裏面豫先定下的,
弗1:10為著時期滿足時的經綸,要將萬有,無論是在諸天之上的,或是在地上的,都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;
太3:17看哪,又有聲音從諸天之上出來,說,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(eudokeo, I have found my delight)的・
加1:16 既然樂意(eudokeo,pleased)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裏面、叫我把祂當作福音傳在外邦人中,我就即刻沒有與血肉之人商量,
2:13因為乃是神為著祂的美意(eudokia,good plesure,在你們裏面運行,使你們立志並行事。


五分鐘好時光第二週全

弗四15~16:「惟在愛裏持守着真實,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,就是元首基督裏面;本於祂,全身藉着每一豐富供應的節,並藉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聯絡在一起,並結合在一起,便叫身體漸漸長大,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。」

應用:我們需要看清楚,不是我們自己能作多少工,也不是說我們自己能背負多少重擔。乃是說,能叫所有的弟兄姊妹,所有一他連得的人都出來作事情,都出來事奉。

弗四12~13:「為要成全聖徒,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作,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,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信仰上…的一…。」

應用:屬靈追求很好,但也很毒害人;這不是說我們不該有屬靈追求,而是說,我們不該錯用了屬靈追求。

太三16~17:「耶穌受了浸,隨卽從水裏上來,看哪,諸天向祂開了…。看哪,又有聲音從諸天之上出來,說,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」

應用:神的喜悅與我們息息相關。我們得救的那日,天上有歡樂,因為那時神的兒子被啟示在我們裏面。

基督身體實際

人的三部分篇(人生的奧祕-3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