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週神在今時代的需要

2021年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
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

晨興聖言相關資料

20211014白天班追求

第一週神在今時代的需要


晨興聖言五分鐘鳥瞰及應用


🌱晨興聖言(W1-1)
太六10:「願你的國來臨,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

林前十二27:「你們就是基督的身體,並且各自作肢體。」

林前十六10:「若是提摩太來到,你們要留心,叫他在你們那裏無所懼怕,因為他作主的工像我一樣。」

應用1:主必須給我們光,使我們看見祂所作的;祂也必須給我們光,使我們看見我們會攔阻祂作什麼。


約六38:「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,不是要行我自己的意思,乃是要行那差我來者的意思。」

太二六42:「祂…又去禱告說,我父阿,…願你的旨意成就。」

應用2:今天神的能力受我的度量限制,它是受制於我的意志、我的服從、我的順從和信心。神的能力取決於我的信心。


創一28:「…要繁衍增多,遍滿地面,並制伏這地,也要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」

啓五10:「又叫他們成為國度,作祭司,歸與我們的神;他們要在地上執掌王權。」

應用3:神給我們看見祂的需要就是有人能夠掌權,能夠管理。神需要有可以託付而不出事情的人,弟兄姊妹這需要我們出代價,滿足神的需要。


來十一7:「挪亞因着信,…豫備了一隻方舟,使他全家得救,…並且承受了那照着信而得的義。」

徒二40:「…你們要得救,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」

啓十一15:「…世上的國,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,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」

應用4:有單純的動機,帶着敞開的靈,絕對的跟隨祂,使祂得着召會生活,向全世界宣告反對現今的趨勢,結束現今的時代,並帶進神的國。

太十六18:「…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,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。」

腓二12~13:「…就當恐懼戰兢,作成你們自己的救恩,因為乃是神為着祂的美意,在你們裏面運行…。」

腓二15 使你們無可指摘、純潔無雜,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…。」

應用5:我們被監禁在召會生活裏,我們喜愛這樣。召會是監牢,但召會也是最好的「娛樂」,享受屬靈、屬天、美妙的「娛樂」。


🌱晨興聖言(W1-6)
啓十二5,10~11:「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,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;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。…我們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祂基督的權柄,現在都來到了,因為那…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,已經被摔下去了。弟兄們勝過他,是因羔羊的血,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…。」

應用6:男孩子使神能有所行動。我們絕不該忘記,神是能被限制的。在他ㄧ切的行動中,祂等候人。神在天上的綑綁和釋放都是基於我們在地上的綑綁和釋放。每一件事都在於召會。


神需要男孩子,為著祂最大的行動

參考
綠色人蔘秋葵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