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22

 第三週 活在神聖三一裏(二)活在神聖三一裏—藉着享受基督作生命的供應,藉着活基督以顯大祂,並藉着我們靈裏主耶穌的恩典

🌱🌱🌱
12/22 週三,晨興聖言


腓一19 ~ 21『因爲我知道,這事藉着你們的祈求,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,終必叫我得救。這是照着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,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,只要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,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,現今也照常顯大,因爲在我,活着就是基督,死了就有益處。』

你可以這樣禱告:
主耶穌,何等喜樂!你是一個活的、賜生命的靈,就像空氣那樣真實、便利,時時在我裡面湧流。在我基督徒的生活中,常常需要許多事物,但凡我所需要的,耶穌基督的靈,就是你自己,都會供應。主阿,因著你在我裡面,我就不癟氣、不下沉;生命、彰顯、榜樣、目標、標的、加力和祕訣,都在耶穌基督的靈裏,祂有全備的供應。讚美主!

【晨禱經節】
……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,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……「照常顯大」。(腓一20)

1.請見證活在神聖三一裡,就是活基督,以顯大基督?
我們惟有藉著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,才能活基督,以顯大基督。當我們憑著靈活著,並憑著靈而行,我們就自然而然的活基督,顯大基督。我們生活的因素、元素和範圍,都應當是賜生命的靈,就是耶穌基督的靈,作全備的供應。

2.請解述在在那靈全備的供應裡,有那些元素?
在那靈全備的供應裡,有基督的神性、人性、釘死、復活和升天。今天那靈經過了成為肉體、人性生活、釘死、復活、升天等過程,如今成了耶穌基督的靈。祂裡面有活的供應,包含了各種神聖、屬靈、屬天的成分。

🌱🌱🌱
藉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活基督、彰顯基督並顯大基督。









b0757單純跟隨莫遲誤



活基督以显大基督

a064我主你名稱為耶穌可愛之名何奇妙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