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23

  第三週 活在神聖三一裏(二)活在神聖三一裏—藉着享受基督作生命的供應,藉着活基督以顯大祂,並藉着我們靈裏主耶穌的恩典

🌱🌱🌱

腓四4『你們要在主裏常常喜樂,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』

弗三8『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,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,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。』

【晨禱經節】

你們要在主裡「常常喜樂」,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腓四4)

【要點】

1.請論述保羅被囚時的光景?

1.保羅寫腓立比書的時候,已經是個長者。毫無疑問的,獄卒期待他因著坐監而心力交瘁。但保羅一點也不疲竭,反倒滿了喜樂,他一直在主裡喜樂。他一直讓基督從他身上照耀出來。這種彰顯乃是宣告基督無限偉大,宣告基督是取用不竭的。

2.分享基督作為忍耐,是無窮盡、無法測度的?

我們多少都有忍耐,但只到某個限度,過這個限度後,我們就受不了,發起脾氣來。雖然我們天然的忍耐這樣有限,但基督作為忍耐卻是無窮無盡、無法測度的。保羅在監獄中受了許多虐待,但他還能夠喜樂,保羅顯出基督無窮無盡的忍耐。


【美地分享】

在一切的景況中一直經歷這取用不竭的基督並滿了喜樂。








呼求主乃是享受主的路!

d022我找到喜樂

我找到喜樂,就在心裏頭,不必自己奮鬥,白白來享受;
財富不必多,有主就足彀,只要敞開呼求,就能有喜樂。
忘記背後,跟主向前走,凡事交給基督安心穩妥,
蒙福飽嘗生命的流,就是真正喜樂,屬於你和我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