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29

  第四週與神聖三一同活(一)與基督這以馬內利同活,並有復活的基督活在我們裏面

12/29 週三,晨興聖言

晨興聖言-活在神聖三一裏...(W4-3)

【晨禱經節】

出三三14『耶和華說,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,我必使你得安息。』

詩二七8『你說,你們當尋求我的面;那時我的心向你說,耶和華阿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』

提後四22『願主與你的靈同在。願恩典與你們同在。』


【要點負擔】

1.何以說整個新約就是以馬內利?
當基督來時,祂是以馬內利,意思是神與我們同在。基督就是神與我們同在。這也啟示在二八20,主說,看哪,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這世代的終結。實際上,整個新約就是以馬內利;這以馬內利要完成於新天新地的新耶路撒冷,直到永遠。

2.請解述「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」,這話的應用?
千萬不要以為只要有主的幫助,就夠了。不,差得太遠了。我們必須有主的同在。我們必須學習這樣禱告:「主,若是你的同在不和我同去,我就不去。我不要受你幫助的管理,我要你同在的管理。」,主阿!我不要你的幫助,但是我要你的同在。

【美地分享】
享受主同在和我們同去,好據有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美地的實際。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