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09~0514

 第二篇信的內在意義

晨興聖言相關資料

主日資料

綱要

綱目

0514週六

晨興聖言

徒十三52:「門徒就被喜樂和聖靈充滿。」


來三12~13:「弟兄們,你們要謹慎,免得你們中間,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,將活神離棄了。總要趁著還有稱為:「今日」的時候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就剛硬了。」


禱讀


要點,信息

應用:我們不受魔鬼說話的影響,我們應當說,「撒但,即使我發了許多次脾氣,我還是神的兒子。發脾氣不會改變我是神的兒子的事實。撒但,我宣告這個事實,我要把你趕走。」

a228求主寶血潔淨我,洗盡所有罪過


0513週五

晨興聖言

羅五2:「我們又藉著祂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因盼望神的榮耀而誇耀。」


提後三15:「……你是從小明白聖經;這聖經能使你藉著相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」

禱讀


信息

應用:我們相信神在基督裏,曾用諸天裏各樣屬靈的福分,祝福了我們,但是,這些福分在那裏呢?弟兄姊妹們,所有的問題都在乎信,就是信神的話是真的。

a215奇妙的恩膏住我裡面



0512週四

晨興聖言


禱讀
弗一20~22:「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,使祂從死人中復活,叫祂在諸天界裡,坐在自己的右邊,遠超過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、以及一切受稱之名,不但是今世的,連來世的也都在內,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,並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。」




關於信心,撒但有一個破壞的詭計

信息


應用:撒但所有的工作都不過是偷偷的來試探我們,看看我們有信心沒有信心。如果我們不知我們所已經得着的得勝,那我們就要失敗;如果後曉得我們是得勝的,他就不能作甚麼。

再唱信心的歌


要點,信息

大本詩歌215 奇妙的恩膏住我裏 

0511 週三

晨興聖言

西二10:「你們在祂裡面也得了豐滿。祂是一切執政掌權者的元首。」

彼前五8~9:「務要謹守、儆醒。你們的對頭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;你們要抵擋他,要在信上堅固……。」
禱讀

要點,信息

應用:每一個神的兒女抵擋撒但的時候,都要用堅固的信心宣告說,「感謝神,我已經復活了!撒但,…你所能作的只到死為止。可是我今天所有的生命…已經給你試驗過,…你沒有用!這一個生命是超越過你的!撒但,你退去罷!」
c007回到源頭

活祭


0510週二

來十一6:「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,必須信有神〔直譯,神是〕,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。」

路九23:「耶穌又對眾人說,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否認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,並跟從我。」

禱讀




要點,信息

應用:如果看見在整個宇宙中惟有神是,你們會任意買想要買的東西麼?你們會看見:「我不是,我甚麼也不是。我不去買東西,但祂是,所以是祂去」。


至好的朋友是主耶穌

我們試過用青春唱一首歌 


0509週一

來十一1:「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,是未見之事的確證。」

林後四13:「並且照經上所記:「我信,所以我說話」;我們既有這同樣信心的靈,也就信,所以也就說話。」
禱讀



要點,信息

應用:今天的難處就在這裏:聽說主耶穌是頭,但是,還求主說…你為甚麼不感謝讚美主說,「主阿,你是我的頭」?如果這樣,你就立刻把事實質實出來了。

b0414阿們神的話語

b0453對主話說阿們



a412摸你就得生命供應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