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316


b0438願你長在我裡


我們的生命長大 才能帶進神的建造

人內裏二部份與主合作 使我的心對正神的話 成為一塊好土


太十六18:「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…。」

林後三18:「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,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,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,從榮耀到榮耀,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。」

 藉着喫、喝並呼吸基督,使我們經歷新陳代謝的變化而有生機的建造。
禱讀時間:
『主阿,我的心轉向祢,除去我與祢之間的帕子,
主阿,何等喜樂,我可以用沒有帕子遮蔽的臉,好像鏡子,觀看並返照祢的榮光!
讚美祢是在榮耀裏的一位,祢的榮光向我顯現!
早晨我仰望祢,觀看、返照,被祢充滿,就漸漸變化,喔,變化我!為與祢一樣的形像,阿利路亞!
從榮耀到榮耀,從榮耀,到榮耀,是從主靈變化而成的!』

願主得著我們今天,
更多喫喝享受主,經歷祂在
我們裏面新陳代謝的變化,
有分於生機的建造。

應用:我們藉着喫基督、喝基督、呼吸基督而享受「現在的」基督,並在各種不同的聚會中,竭力將基督供應到聖徒裏面,就越經歷內裏、屬靈的新陳代謝,基督就構成、建造到我們裏面。

b0251喫喝基督,成為新婦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