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6

b0928盼望與預備—新耶路撒冷是神恩典的展示


週六,晨興聖言

弗二7 ~ 8『好在要來的諸世代中,顯示祂在基督耶穌裏,向我們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豐富。你們得救是靠着恩典,藉着信;這並不是出於你們,乃是神的恩賜。』

禱讀時间:

哦~主耶稣,好在要來的諸世代中,顯示祂在基督耶穌裏,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豐富。哦主,是所施恩慈中,謝謝你是恩慈的那位,神的恩典是在恩慈中施於我。主,你們得救是靠着恩典,藉着信;這並不是出於你们,乃是神的恩賜。謝謝神白白的恩典,藉著信,信基督的信,拯救了我。這並不是出於你们,不是出於我,乃是神的恩賜。哦主,謝謝神的恩賜神的恩慈,使我有神恩典的豐富。主,向著你更敞開,讓你恩典分賜到我裏,能超越各樣的限制,作我的享受。

【美地分享】

 享受神恩慈中恩典超越的豐富,並過以恩慈相待的生活。

應用6:享受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供應和我們的喜樂,能使我們心存慈憐,彼此饒恕。

留在靈裏,我們對許多事的看法就會改變,事情也能一個一個的解決了。


是愛的神 與犯罪的罪人 之間的橋樑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