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1

第十週大衞、米非波設、以及神的恩慈






撒下九3:「王說,掃羅家還有人沒有?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。……」

撒下九7:「大衛〔對米非波設〕說,你不要懼怕,我必因你父親約拿單的緣故,以恩慈待你,將你祖父掃羅一切的地都歸還你;你也可以常在我席上吃飯。」

 大衛以恩慈帶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。

禱讀時間:
『哦~主耶穌,『王說,掃羅家還有人沒有?』主阿,謝謝你也是這樣尋找我,渴慕遇見我。你說,還
有人沒有。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。主,讚美你是滿有恩慈的主。今天早晨,我向你敞開,我享受你的恩慈!『大衛說,你不要懼怕,我必因你父親約拿單的緣故,以恩慈待你。』哦,親愛的主,謝謝你。哦,你說,不要懼怕,主啊,你總是知道我的情形,我們需要,你說,不要懼怕,何等的安慰。這裡說『我必將你祖父掃羅一切的地都歸還你;你也可以常在我席上喫飯。』主啊,為著歸還產業,使我享受,並且還能常在你席上喫飯讚美你,主啊,不是偶爾,我樂意常常來,常在你席上喫飯,享受你自己!』

親愛的弟兄姊妹,
讓我們今天更多在一切事上向愛我們並尋找我們的主敞開,聽聽柔聲的呼喚,並在愛中來回應!

人得著救恩的入口就是基督耶穌

神的救恩 完全是基於基督耶穌的死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