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4

c109建造


b0258享受基督—我在你內,你在我裡

(W9-綱要)

晨興聖言(W9-1)

撒下七12~14:「…我必興起你腹中所出的後裔接續你,我也必堅定他的國。他必爲我的名建造殿宇;我必堅定他的國位,直到永遠。我要作他的父,他要作我的子。…」

約壹四13:「神已將祂的靈賜給我們,在此就知道我們住在祂裏面,祂也住在我們裏面。」

【美地分享】 

從撒下七章的豫言中,看見神在基督裏建造到我們裏面。

禱讀時間:

『哦,主耶穌,你說『我必興起你腹中所出的後裔接續你』。主啊,讚美你興起,我寶貝你在我裏面興起。哦主,興起腹中所出的後裔。是的,你要進到人裏面,主啊,乃是腹中所出的。謝謝你今天也進到我裏面,與我更多調和。你說,『我也必堅定他的國。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』。主,讚美你!謝謝你天天將你自己分賜到我裏面。主啊,在我自己裏沒有辦法建造。但謝謝你進來與我調和,從我腹中所出的,主啊,就是你自己,你能建造。謝謝你今天要與我調和來建造。主你也說,『我必堅定他的國位,直到永遠。我要作他的父,他要作我的子。』阿利路亞!這位在我裏面的乃是神人耶穌,我實在享受你!』

要點:從撒下七章的豫言中,看見神在基督裏建造到我們裏面。

1.舊約的圖畫:撒下七章十二至十四節上半藉着豫表揭示一個豫言。

2.新約的實際:神在經綸中的目的,乃是要將祂自己在基督裏建造到我們裏面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願我們經歷神在基督裏,將祂自己建造到我們裏面。今天,我們在每一件事上注意這件事!

應用:我們無須為神建造甚麼,我們作不到,我們需要神將基督建造到我們內在的構成裏,使我們全人被基督重新構成

 更換飲食,喫屬天的基督這屬天嗎哪的實際,使我們由基督重新構成,成爲神的居所


基督要建造到我們裏面

哦!我要活你 可愛救主


【李常受文集分享時光】什麼是恩典?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