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週大衞、米非波設、以及神的恩慈


 第十週大衞、米非波設、以及神的恩慈

晨興聖言相關資料

a022父我讚美你的憐憫

a029我們從前所有

a234救主流血所成救恩

晨興聖言-生命供應系列


前言

本篇是非常溫柔且溫和的信息,不僅能叫我們喜悅,更要深深摸著並感動我們的全 人。『恩慈』一辭之原文的意思,是指良善、正確、溫和且優越的慈愛,包括以下的感覺:同情的、幫助的、恆忍的、溫和的、叫人喜悅的、謙讓宜人、柔和的、溫暖的、滿了情愛的。神要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,不是以嚴厲冷酷的方式,而是在祂的恩慈裏帶著憐憫,來成就祂的經綸。

第十週開頭的話

【要點交通】

晨興進度

  1. 03/21 週一
  2. 03/22 週二
  3. 03/23 週三
  4. 03/24 週四
  5. 03/25 週五
  6. 03/26 週六
申言指引

應用1: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約拿單,因着祂的緣故神就恩待我們。我們有了主,就能到神的面前。

應用2:我們原是不會尋求神的,乃是神差祂的兒子來尋找我們,把我們帶到神面前來。當我們向神敞開,就脫離今日的「羅底巴」,享受生命的供應。

應用3:當神呼喚人時,人常有懼怕的心,今天不要誤會神的心,請來到十字架下。當我們看見主耶穌的血,就知道神是何等的愛我們了。

應用4:我們得救以後,不要回頭看自己,應當忘掉我們「瘸了的雙腿」,而坐在我們的王耶穌基督的席上,享受祂一切追測不盡的豐富。

應用5:今天當我們在可憐的光景裏,我們需要神的憐憫,祂的憐憫甚至在可憐的光景裏也能臨到我們。

應用6:享受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供應和我們的喜樂,能使我們心存慈憐,彼此饒恕。

從 '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與大衞王同席喫飯' 看 '神的恩慈'


美地經營

danieltsaur - YouTube

好東西集散地 - YouTube

台北市召會41會所 - YouTube

寬闊之地 - YouTube

高雄市召會影音頻道 - YouTube

花蓮c.c wu - YouTube

台北市召會北投大區 - YouTube

鳥瞰你清楚 週週155 - YouTube

職事文摘多媒體資源0606


【為要受憐憫、得恩典、作應時的幫助】

跟隨主的一生:我們需要在神的憐憫中,不斷的轉向主


得憐憫和恩典

聖經經節

羅馬九15:…"我要向誰施憐憫,就向誰施憐憫;要對誰動憐恤, 就對誰動憐恤。”

十一5:在現今的時候,也是這樣,照著恩典的揀選, 還有剩下的餘數。

職事的話

憐憫和恩典與神揀選的關係,有一點不易了解。 雖然我們在已過的永遠裏,已經被神揀選並豫知, 但在神來呼召我們的時候,我們是在可憐的光景中,需要神的憐憫。 仇敵魔鬼可能對神說,『看看你所揀選的這個人,他是何等的可憐! 』然後神可能對撒但說,『撒但, 你不知道這是顯示我憐憫的大好機會麼?沒有這樣一個可憐的人, 我怎樣能顯示我的僯憫?如果每個人都完全,達到你的標準, 我就沒有顯示憐憫的對象了。撒但, 這個蒙揀選的人正是我憐憫的對象。』

恩典如何呢?我們看過,恩典是神的一些東西作到我們裏面。 我們不僅是神憐憫的對象,我們更是祂恩典的對象。 我們是在神的憐憫之下,而祂的恩典乃是在我們的裏面。 我們都能作見證,雖然我們極其可憐悲慘,神卻來施憐憫, 我們就悔改了。就在那時,有個神聖的東西-神的恩典- 作到我們裏面。現在我們不僅在神的憐憫之下, 我們也得著了祂的恩典,就是那是靈的基督這活的人位在我們裏面。 這就是神的揀選。

我能應付一切的遭遇


憐憫與憐恤的神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