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8




週一,晨興聖言

【美地分享】

 亞比該智慧的平息與大衛的回應和稱讚。

撒上二五28:「求你饒恕婢女的罪過;耶和華必為我主建立穩固的家,因我主為耶和華爭戰;並且在你平生的日子,你身上查不出有什麼惡來。」

禱讀時間:

『哦~主耶穌,謝謝你早晨向我說話。主阿,給我看見聖經中的榜樣,哦,這裡說『求你饒恕婢女的罪過;耶和華必為我主建立穩固的家,因我主為耶和華爭戰;』主阿,早晨我也需要你的饒恕。哦,使我認識你是耶和華,你來建立穩固的家。哦,主啊,把這同樣的領會放在我裡面,主啊,也使我能有分於你的爭戰。亞比該說,『並且在你平生的日子,你身上查不出有甚麼惡來。』阿們!主謝謝你,願你在我這一天的生活中也這樣帶我來認識你。主啊,我的每一句話,我的行事為人,主啊,我渴慕讓你來充滿,使我有合適的彰顯,好能成就你的經論。在你爭戰的日子,與你是一而同工。』阿們!

親愛的弟兄姊妹,願我們都成為今日的亞比該,認識神的心,看見我們今天乃是嫁給基督了,好叫我們在一切事上跟隨基督!


聖經講座(19)

撒母耳死了, 大衛與亞比該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