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3

 第十週大衞、米非波設、以及神的恩慈

講台信息前言



c078跟隨


週三,晨興聖言

撒上二十14~15:「……你要以耶和華的慈愛待我,免我死亡;……你也永不可向我家絕了慈愛。」

西三12:「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聖別蒙愛的人,就要穿上憐恤的心腸、恩慈、卑微、溫柔、恆忍。」

【美地分享】

 大衛說『米非波設』時的心,表明神的心滿有恩慈和憐恤。

禱讀時間:

『主耶穌,你要以耶和華的慈愛待我,你要免我死亡,謝謝主,要以耶和華的慈愛待我,要免我死亡。主阿,我是個罪人,我本是不配的,但主耶穌,你是何等恩慈的一位,你滿了憐恤,使我這人能有分於神的慈愛。謝謝主如此恩待我,主阿,你也如此起誓,你永不可向我家絕了慈愛。

主耶穌,實在不是我作了甚麼,乃是因着你的愛,使我能夠領受這分恩慈,主耶穌,我要回應這分愛,我要向你敞開,並接受你,使我能完滿的得着神的恩慈。主阿,我要抓住這個應許,這就是你的喜悅,這就是你的心意。」

抓住神的應許,天天享受神的恩慈,並被神的慈愛所充滿!

應用3:當神呼喚人時,人常有懼怕的心,今天不要誤會神的心,請來到十字架下。當我們看見主耶穌的血,就知道神是何等的愛我們了。

d055主你愛我何等深廣+何等喜樂


許多時候主會保持沈默,那時祂的沈默比祂的說話更重要


danieltsaur - YouTube

 大衛施行救恩 豫表主耶穌做在我們身上的工作


神的恩慈 將我們帶回草場 豐富生命供應的地方


神的選民 因為重生的生命 ,他自然有神的形象 活出神的心腸


神接納我們 就是神的福音 最終完成在做成基督的身體 也就是召會生活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