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5


b0601建造是神的目標


約十四23:「耶穌回答說,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話,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,同他安排住處。」


太十三3:「祂就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事,說,看哪,那撒種的出去撒種。」

太十三23:「但那撒在好土裏的,就是人聽了道,也領悟了,他就結出果實…。」

 天天操練靈,好使神用大能加強到我們裏面,完成神的建造。

禱讀時間:
1.喔主,是『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話,』
喔主,謝謝你愛我,主,我也愛你,因著你的
愛,使我遵守你的話,喔是我父也必愛他,
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,同他安排住處。』我
的神也愛我,使我與神成為相互的住處,每時
每刻都讓你進來安家。
2.喔主,是『那撒種的出去撒種。』讚美你就
是那粒種子,使我成為你的管道出去撒種,
『但那撒在好土裏的,就是人聽了道,也領悟
了,他就結出果實。』喔主,在早晨,我願奉
獻自己作好土,開啟我的耳朵和悟性,聽見你
的說話,使我的生命,因著你而長大。
 
應用:我們需要注意我們的靈,操練我們的靈,就能供應養分,這樣神就在我們的全人裏完成祂內在的建造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