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7

第九週  召會作基督身體之生機的建造,乃是藉着屬靈新陳代謝的過程,照着信徒對內住基督的內裏經歷

b0446進入我心

c109建造

週四,晨興聖言

弗三16~17:「願祂…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,使基督藉着信,安家在你們心裏,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。」

【美地分享】

 為著對內住基督的內裏經歷禱告,使召會得以生機的建造起來。

主耶穌,你說『願你用大能使我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。』謝謝主,主這是我的願,這更是你的願,謝謝你這樣愛我,你樂意願意加強我,主,你正在加強我,哦,你的加強有大能,是叫你復活的大能,結果使基督藉著信,安家在我心裡,主耶穌,我唯一要作的就是,主,我現在接受你的大能,現在享受你的加強,到我裡面的人裡,使你能安家在我心裡,主,我的心是你的住處,得著我心的每一個部分,成為你的居所!

應用:操練向主禱告,求祂加強我們,好從外面的人進到裏面的人,讓祂佔有、充滿、浸潤並浸透到我們整個內裏的部分。

呼吸, 喝, 喫 主耶穌; 叫我們構成正常健康長大的人

神的經綸關乎我們的救恩,也注重我們的長大, 至終要成為一座城(神的居所,神的家,屬神的國度)彰顯於宇宙中

得以加強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