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9


b0760仇敵不能勝過召會

b0869前進!剛強開拓


週二,晨興聖言

啟十九11:「我看見天開了,並且看哪,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,稱為忠信真實,祂審判、爭戰都憑著公義。」

啟十九14~15:「在天上的眾軍,騎著白馬,穿著細麻衣,又白又潔,跟隨著祂。有利劍從祂口中出來,可以用以擊殺列國;祂必用鐵杖轄管他們……。」

【美地分享】

 跟隨爭戰的基督,在各地宣揚祂的得勝。

禱讀時間:

1.喔主『我看見天開了,並且看哪,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,稱為忠信真實』,喔主讚美你就是忠信真實的那位,在早晨,使我的眼睛得開,看見異象,看見白馬就是福音,正在奔跑,並且『祂審判、爭戰都憑着公義』,喔讚美你就是公義的那位,奉獻我這一天,我願意與你一同爭戰。

2.喔主,是『在天上的眾軍,騎著白馬,穿着細麻衣,又白又潔,跟隨着祂』,喔主,我們是你的軍隊,也是你的新婦,讚美你是元帥,又白又潔的那位,使我們與你同性同質,喔是『有利劍從口中出來,擊殺列國;鐵杖轄管他們』奉獻我的今天,讚美你的利劍,就是神的話,使我擊敗仇敵。

主題:大衛豫表在苦中爭戰的基督

引經:啟十九11~15

要點:

1.大衛豫表受苦並爭戰的基督:

A.大衛自幼受苦,被膏許久之後才作王,且是一位爭戰的王,打敗仇敵,奪取地土,好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和立場,因此,大衛豫表基督,特別是在基督復活以前,在地上受苦的一面,他也豫表戰士基督。

B.因著耶和華是戰士,為我們爭戰,並勝過我們一切的仇敵,所以祂是我們的得勝,是我們的勝利,而作為戰士的基督,也是得勝的基督,在祂地上的職事裡擊敗魔鬼,消除魔鬼的作為,並在天上的職事裡,擄掠那些被擄的。

2.基督要得著祂的新婦軍隊與仇敵爭戰:

A.在舊約詩篇一一〇篇啟示,基督不僅是君王和祭司,更是戰士,而在新約,照著啟示錄十九章11~15節,也說到同樣的事,在基督回來時,祂乃是爭戰的一位,在哈米吉頓,將敵基督和他以下的諸王,並他們的眾軍擊敗,結束召會時代,帶進國度時代。

B.基督不是單獨的來,而是同著天上的眾軍,也就是作祂軍隊的新婦而來,在婚筵之後,基督要以作戰將軍的身分,帶著新婦軍隊,就是得勝的聖徒而來,這就是大衛和亞比該所豫表的,爭戰的基督和爭戰的召會。

應用:天天享受主話,好經歷話中之水的洗滌,以聖化我們,而成為沒有斑點皺紋或這類病的新婦,好能與基督一同爭戰。


天然的人敵(抵)擋神


我們的天性 因著墮落 而成了神的仇敵拿八 如今祂正在拯救我們成為一個新人


b0030祂是君王、戰士、祭司和得勝者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