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5

a230我真歡樂因耶穌愛我

週五,晨興聖言

多三4~5:「然而,當我們救主神的恩慈,和祂對人的愛顯現的時候,祂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本於我們所成就的義行,乃是照著祂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滌,和聖靈的更新。」

禱讀時間:

『哦~主耶穌,這裏說『然而,當我們救主神的恩慈,對人的愛顯現的時候,他便救了我們』。主~謝謝你,你是神的恩慈和愛,你還喜悅向我顯現,顯現你對我的愛,這裏還說你便救了我們,阿利路亞,主阿,在你的愛裏我能夠一再的蒙你拯救,哦~主耶穌,早晨我愛你的顯現,愛你的拯救,你在愛中來顯現,在愛中來拯救,這是何等的寶貝,主啊~我愛你,早晨就來親近你,再次的享受你的話語,讓你的話泡透、浸潤,在這樣的時光裏,再一次的摸著你對我的愛。主耶穌~我愛你。

【美地分享】

 享受神的恩慈、愛和憐憫,使我們蒙拯救並經歷恩典。

應用5:今天當我們在可憐的光景裏,我們需要神的憐憫,祂的憐憫甚至在可憐的光景裏也能臨到我們。

無論在什麼樣情況裏,祂彀用的恩典總會應付你的需要


許多時候主會保持沈默,那時祂的沈默比祂的說話更重要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