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8

b0827何不呼喊

20220317白天班追求

週五,晨興聖言


弗三17~18:「使基督藉著信,安家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,使你們滿有力量,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、長、高、深。

【美地分享】

 看見基督的渴望,讓基督佔有我們心中每一個房間,並和眾聖徒一同領略基督的闊、長、高、深。


禱讀時間:

『哦~主耶穌,這裏說,使基督藉著信,安家在我們心裏,謝謝你是信,成為我的信,這裏你還有一個渴慕,你渴慕安家在我們心裏,這裏我認識你的信和你的渴慕,我能藉著信,讓你在我的心裏安家,哦你還要我在你的愛裏面生根,在你的愛裏面立基,阿利路亞,親愛的主耶穌,早晨,我要向著你的說話承認,承認我常常不願意讓你在我裏面安家,今天我願意向著你有一個更新的奉獻,奉獻我的全人,現在我就願意讓你佔有我裏面的每一部分,充滿我,哦主耶穌,我愛你。』

親愛的弟兄姊妹,

主渴望佔有我們心中的每一個房間,願主得著我們,讓主的渴望也成為我們的渴望,並和眾聖徒一同領略基督的闊、長、高、深!

應用:在召會生活裏,操練讓基督向下安家在我們心裏,與眾聖徒產生對基督「立方體」的經歷。


弗三19~21:「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,使你們被充滿,成爲神一切的豐滿。 然而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,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;願在召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榮耀歸與祂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。」


應用:在召會裏事奉神的人,都該禱告有保羅的靈和態度;我們所有的禱告,都該以這樣的禱告作中心,並且有這樣禱告的信心。

a545三一之神榮耀的靈

a194神靈今是基督的靈

看得見的恩典!

徒11:23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