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出一個燦爛的年 &跟隨主的一生

 活出一個燦爛的年 &跟隨主的一生

向著神活,我們就是屬神的人;我們若不向著錫安活,永遠到不了錫安;羅得向著所多瑪城,就挪移帳篷到那。我們生活到地上到處都是火蛇,使我們中毒,神卻要我們看銅蛇——基督,神的救法是要我們轉向神,我們就已經得勝了,不用再把神大材小用的拽到我們的環境中。得勝者不是不失敗,乃是轉得快。向著天活的,我們就能勝過地。我們與神是一,我們就能隨心所欲而不逾矩的逍遙生活。



* 跟隨主的一生:我們需要在神的憐憫中,不斷的轉向主。

1. 根本:要天天花時間親近主。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住在我裡面的,我也住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」(約翰福音十五:5)

2. 動力:要有一顆要主、愛主的心。「你要切切保守你心,因為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。」(箴言四:23)

3. 秘訣:要認識、會經歷我們裏面那個重生、調和的靈,不落在心思、情緒中。當我們在靈裏,我們就能勝過很多環境。「但與主聯合的,便是與主成為一靈。」(哥林多前書六:17)

4. 目標:跟所有神的眾兒女建造在一起,使神得榮耀。「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,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。」(馬太福音十六:18)

從歲首開始,讓我們天天藉著與主交通,與主是一,渴慕召會生活,而成為錫安,過一個燦爛的人生!「從全美的錫安,神已經發光了。」(詩篇五十四:2)耶路撒冷的特色、生命、祝福、建立,都是從錫安而來!「因你有力量,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便為有福。他們經過流淚谷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;並有秋雨之福,蓋滿了這谷。」(詩篇八十四:5, 6)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log列表

召會生活連結

2023s4第十二週 成為新耶路撒冷